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Soto文信店食記

平常習慣去的聯興店沒開,所以第一次到文信店吃.
我想菜單應該都一樣吧,好一陣子沒來SOTO了.
龍蝦沙拉握壽司:
雖然比不上幕府,但還蠻好吃的,是今天叫最多盤的握壽司.
養生黑豆:
再多吃幾盤,我和牽手都要長命百歲了.
鐵板牛排:
原本有一陣子SOTO改成咖哩口味的,說實話是不難吃,
但還是黑胡椒的比較好吃,肉也蠻嫩的.
蝦手卷:
裡頭米飯太多生菜太少,所以我沒吃.
和風沙拉:
夏天吃起來很舒服的一道菜.
生魚片:
今天的花枝超好吃,鮭魚則是老婆的最愛.
不過鮪魚則普通了點,全無口感...
和風霜降生魚片:
通常都是用鮪魚做的和風霜降,今天是用旗魚,
不過sauce調得口味蠻重的,吃起來很夠味好吃.
碳烤豬肋排:
我只吃Amys和好事多的豬肋排,所以沒吃.
鳳梨蝦串
明太子洋芋燒:
蠻香的,但洋芋容易飽.
鹽燒香魚:
今天的香魚有卵耶^^
蝦天婦羅:
今天的炸蝦都是剛炸好的,表皮酥脆,超好吃!!!
烤味增魚:
老婆覺得有點腥,我是覺得還好.
甜蝦握壽司,花枝海膽握壽司,龍蝦沙拉握壽司:
這幾個吃下去就接近滿水位了...
田園海鮮卷:
沒什麼海鮮的感覺.
手羽串燒:
就是烤雞翅,烤得蠻入味皮也烤得酥脆,不錯.
蔥間豬肉串:
和想像中有點不同,這比較接近豬肉丸的口感,不是整塊豬肉的.
田樂干貝燒:
還是直接幫我烤串便宜干貝我比較喜歡.
紅豆薏仁湯:
老婆的最愛,但是紅豆現在很貴嗎?九成都是薏仁...還是很好喝啦^^
很多鄉民覺得SOTO不怎樣,
但嘗試多家類似的日式創意料理Buffet後,
SOTO還算是品質穩定,物有所值的了^^
-- 發送自 DNA3G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