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忍笑會得內傷

今天我看有麻吉的愛的海綿寶寶,有一段超好笑,結果我差點得內傷...

當時我在等某大學偉大高傲的主任,等得一肚子火時,用愛瘋看海綿體寶寶,因為氣氛有點凝重,所以很多好笑的段落我都不敢笑.

有一集叫做"吹泡泡",海綿寶寶好厲害,可以吹出各種形狀的泡泡,連破掉的聲音都有各種音調,後來海棉寶寶吹出一隻好大的大象,大象緩緩往上飛~~~

這時派大星看到大泡泡好開心,大喊:



當時我真的想狂笑,結果硬是忍住只能全身抽蓄,後來抽蓄了好久終於"笑"完了,我才鬆一口氣呼吸新鮮的空氣,這時覺得頭昏眼花,有種要休克的感覺~~~可能是缺氧吧?

總之如果當時我再多笑個十秒,大概就永遠沒有機會寫新文章了^^||

沒有留言: